四海网首页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吸引外国游客加旅游业收入

2021-04-07 11:3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日,#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为吸引外国游客,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以重振当地旅游业。

̩��12.jpg

  日前,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发言声明称,本周泰国航空公司职员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之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在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国内机票,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增加旅游收入。

  据悉,随着泰国新冠疫情的缓解,泰国政府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能够吸引640万名外国游客。推出免费泰国国内机票是为吸引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来增加泰国旅游业收入的刺激措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收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