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杨幂工作室维权声明 那些想造谣的人行不义必自毙

2021-04-09 12:2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造谣可耻!#杨幂工作室维权声明#】9日,#杨幂工作室维权声明#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名誉权、肖像权被侵犯时选择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作为公众人物,如果隐私被窥探该怎么办?

  据悉,杨幂工作室近期公布近年维权胜诉官司,名誉权六起,其他侵权二十多起。这也告诉那些想造谣的人,行不义,必自毙。

��ҥ2.jpg

    杨幂工作室维权声明

  杨幂工作室曝光的第一个维权案件,2019年8月14日受理了杨幂告詹某名誉权的纠纷案,该案件已经于2019年12月7日做出判决,詹某已经书面道歉。

  第二个侵权案件发生在2019年8月14日,法院在同年12月30日做出了一审判决,进行书面形式道歉并在微博账号登载道歉声明。

  第三个案件受理时间是2019年11月19日,杨某某侵犯杨幂名誉权,在2020年2月28日一审判决,同样杨某某败诉,书面向杨幂道歉并在新浪微博登载道歉声明。

  ......

  据介绍,以上是侵犯杨幂名誉权的部分案件,除此之外,更是有部分侵犯杨幂姓名权、肖像权的部分案件。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用户在网络进行商业活动,应尊重事实,遵守法律,不得损害其他人的利益,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