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闲鱼卖家最迟几天发货

2021-04-09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闲鱼属于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该平台上购买一些二手商品,因为这些商品性价比较高。那么,在闲鱼买家付款后,闲鱼卖家最迟几天发货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般是依双方约定来确定时间,如果未约定的话,在买家付款后72h内发货。

  根据闲鱼交易规则规则第九条“交易承诺”闲置卖家应遵守《淘宝规则》关于违背承诺的相关规定,在商品描述页面、阿里旺旺等淘宝提供的渠道中明确与买家的交易约定。

  如果在双方约定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是否提供发票、发货时间等。若卖家未明确是否有发票,视为能提供发票;若未明确发货时间,视为能在买家付款后72h内发货。卖家若未按照约定向买家提供承诺的服务,视为违背承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