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车

2021-04-10 18:39: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奔驰价格如此贵,能买得起的人也是有着不少的,但有没有包含你呢?其实奔驰汽车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布召回的最新消息,所以奔驰车主也要留意召回消息啦。目前奔驰召回部分进口车,主要原因是这些。

  了解得知,如今奔驰已经提交了召回计划,将召回2020年7月至2020年8月6日生产的进口A级、CLA车辆,共计33辆。到底有没有包含你的汽车呢?召回的主要原因,如今奔驰已经正式公布了。

  据悉,召回原因为生产环节出现问题,ISOFIX右外固定锁扣安装位置不精确。如今召回相关奔驰汽车,解决方法就是需要将问题支架进行更换,确诊安全隐患不再出现,车主也要配合做好召回工作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