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姚劲波个人资料简介

2021-04-10 18:39: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及58同城,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但一说到姚劲波,不少人就一脸茫然。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姚劲波是58同城创始人,现担任CEO职务。那他2021年身价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公开资料,姚劲波1976年出生于湖南益阳,1999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得计算机应用及化学双学位。2005年,姚劲波创立58同城。目前,他已经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

  受益于58同城上市,姚劲波身价大增。据2021年胡润全球榜,现年45岁的姚劲波资产为80亿美元,排在2686位。截至美东时间4月9日收盘,58同城股价报55.88美元,市值为83.74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