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万逾期一个月利息要多少

2021-04-10 18: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会不小心发生逾期,根据银行的规定,贷款逾期需要偿还额外的利息,这是需要多注意的,那么1万逾期一个月利息要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贷款利息和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和贷款利率等因素有关,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率。

  2、假如贷款金额为1万元,贷款利率为4.35%,贷款期限为1个月,那么贷款利息为:10000*1*4.35%/12=36.25。

  最后提醒大家,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如果发生逾期,除了需要缴纳利息,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所以非特殊情况下,不要轻易发生逾期,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