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国猪肉价格连降10周

2021-04-10 18:39: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猪肉价格半年前和半年后相比,发生很大的改变,猪价逐渐下跌,现在全国猪肉价格连降10周,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连续下跌已经达到10周了,现在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预计未来还会继续下跌。下面一起看一看。

  春节后,全国猪肉价格持续下跌,许多地方持续下跌。目前,全国猪肉价格已经连续十周下跌。根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的监测,3月的最后一周,全国猪肉价格为每公斤42.53元,连续10周下跌,同比下降23.7%。

  根据全国生猪生产能力的加速恢复,到2月底,全国生殖母猪存量相当于2017年底的95%,全国生猪存量继续保持在4亿以上。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未来国内生猪的供应将继续大幅增加。预计今年上半年用于屠宰的活猪数量将同比增长约65%,短期内正处于淡季消费,猪肉价格预计会有下降的空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