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 此前向院纪委举报不查 现多部门介入

2021-04-12 08:3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山西一男子自称某地三甲医院医生,曝光自己从业十多年收回扣50多万元,称“痛改前非,恳请彻查”。

�ٱ�999999.jpg

  该医生表示,收受回扣一事自己和医院领导都在参与。该医生称,目前仍在上班,但没有接诊,2018年就向纪委举报,为此遭到医院的打击报复。他表示一个人收是小数目,加起来就很多了。

  医院则表示,该医生性格偏激,自曝收回扣一事已持续多年。10日,该医院纪委书记表示,此事正在调查,结果出来会公布。

  4月11日,大同市卫健委对此事作出回应:大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依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医疗回扣问题。已于4月10日当天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对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闻+

    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此前举报给院纪委不查 现多部门介入

  4月11日,山西大同自曝从业十几年收受50多万回扣的医生丰某告诉@紧急呼叫,自己从2018年5月开始向医院纪委举报自己收回扣一事,医院纪委受理后却一直未给出处理结果,之后自己开始在网络平台发自曝视频。11日,大同卫健委回应医生自曝收50万回扣称,已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部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