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发男童闻脚照幼师已被停职 不堪入目枉为人师

2021-04-13 17:1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一男子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三张男童闻大人脚的照片,并配文称“从小培养m”,并在留言中自称“你品你细品,已经屏蔽家长领导了”。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大量关注。

��ʦ12.png

  为此,记者联系了该博主,他称已通过微信在江西瑞金派出所处报警。根据爆料者提供的朋友圈截图,该男子疑似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工作人员。

  12日深夜,江西省瑞金市教科体局通过官微回应:关注到有网友反映红黄蓝幼儿园教师情况,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迅速开展调查。该教师今晚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如情况属实,将对涉事幼儿园和教师依法依规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事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

  不堪入目,持续关注!

  (央视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幼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