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巴车与货车相撞致5死 现场画面显示两辆车受损严重多人受伤

2021-04-14 15:2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新华社消息,4月14日上午7时45分,江苏省宜兴市徐舍镇往杨巷镇方向走向,一辆中巴车与货车相撞,导致5死10伤。

��ײ.png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现场画面显示,大巴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左偏移,跨车道驶入相对方向,与大货车相撞。另一段现场画面显示,两辆车受损严重,多人受伤。

  中午12时,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宜兴市消防部门,对方介绍,现场消防救援已结束。

  随后记者致电当地应急部门,试图了解事故详情及***视频真实性,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目前,伤者已送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