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游客回应丢无人机被索要1000元归还费自己本来就打算给感谢费

2021-04-14 16:4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游客找回丢失无人机被索千元感谢费】4月12日,一则“男子景区不小心落下无人机,找回时被索要1000块钱”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小伙在四川甘孜州理塘县西城门要回自己遗失的无人机时,被流动商贩索要一千元,最终支付200元拿回了无人机。很快,理塘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消息称,视频内容属实,已责令商贩退还游客支付的200元现金,并赔礼道歉。

��.jpg

  4月13日晚,记者与当事人——来自西安的90后旅游博主“小明”取得联系,其称,无人机并非掉落,而是遗忘在那里,一开始自己便想给一两百元的感谢费,岂料商贩开口一千元。事后,自己发布视频,只是想提醒更多网友预防此类情况。已经离开理塘的小明认为,这件事不会改变自己对理塘的美好印象,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好心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游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