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元气森林创始人靠“偷菜”发家

2021-04-14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日前,元气森林高举“0糖0脂0卡”大旗杀出重围的饮料新秀“翻车”了,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而引发误解,随后元气森林发布公告道歉。如今元气森林大出风头,其创始人唐彬森发家史也被人扒出,原来元气森林创始人靠“偷菜”发家的,一起去看看吧。

  唐彬森,出生于1982年,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据悉,“全民偷菜”热潮曾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影响了海外5亿人口,而唐彬森连微博认证都执着写上“开心农场创始人”的名头。当时,唐彬森获得李开复的创新工场3000万元投资,之后唐彬森转行投资元气森林。

  近几年,唐彬森搭建的商业版图越来越广,而元气森林,就是唐彬森最成功的投资“作品”。唐彬森曾公开表示,2021年将是元气森林的“产品大年”,还有95%的产品等待推出,线下渠道的总收入计划达到75亿元。但元气森林的路能走多远,他的资本版图能扩多宽,都尚待时间检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