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元气森林创始人靠"偷菜"发家 至今其微博认证仍是“开心农场创始人”

2021-04-14 09:2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创投路上交足了学费也赚足了真金白银,唐彬森之前几年找到了他的“快速增长的曲线”,但元气森林的路能走多远,他的资本版图能扩多宽,都尚待时间检验。

  高举“0糖0脂0卡”大旗杀出重围的饮料新秀,这回“翻车”了。

Ԫ��9.png

  4月10日,元气森林发布了一则题为《一个迟来的升级》的公告,表示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向消费者致歉。

  这则公告让众多网友瞬间“炸锅”,评论中不乏神吐槽:“道歉有用吗?我的肥肉不接受道歉!”

  在这场风波之前,元气森林可谓春风得意——公司成立5年,融资5轮,估值60亿美元(1美元约合6.5元人民币);去年“双11”,更是力压常年霸占榜首的可口可乐,登顶天猫水饮类目销售冠军。

  比起元气森林的大出风头,其创始人唐彬森就显得低调得多。但事实上,早年无数人玩过的“开心农场”,与唐彬森渊源颇深,至今他的微博认证仍是“开心农场创始人”;近几年不少“网红”品牌,如王小卤、拉面说、熊猫精酿等,背后也都有唐彬森的身影。

  而随着元气森林的起起落落,唐彬森背后的资本帝国也开始显山露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创始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