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2021-04-14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里面有多个理财产品,其中一个就是余额宝了,相信大家对余额宝并不陌生,因为收益高,吸引更多的人投资余额宝,而第一次接触余额宝的人并不是很了解赚钱方式,那么,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固定,没有任何的风险,安全可靠,正因此受到许多投资者青睐。我们来了解一下赚钱的方式。存放在余额宝中的钱用于购买货币基金,该基金的年收入相对固定,所以以此来赚钱。

  货币基金是一种开放式基金,从社会上收闲置资金,由基金经理管理,基金托管人对这些资金进行托管,专门投资于低风险的货币市场工具,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不同,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