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跳河轻生女子与施救者水中互殴 最后被众人合力救了上来

2021-04-15 16:1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3日,浙江瑞安一女子跳河,有名男子下河救援,该女子挣扎不让救。男子和女子在河里面发生争执打斗起来,最后路人一起帮忙救援女子上岸。

��Ź.jpg

  4月13日,浙江温州,一名年纪轻轻的女子跳河轻生,大爷看到后直接跳下去救人,结果女子不愿被救起,反打施救者耳光,后被众人合力救了上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地面和水的距离差不多有2米左右的高度,而且挨近墙边的水都到腰的位置了,可见稍微远处一点的水,定是可以淹没整个人的。

  路上的行人见此,纷纷驻足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一名着急的大爷,直接将上衣脱掉,光着膀子扎进水里救人,还向女子的位置游了过去。

  在抓住女子手臂后,老大爷就把人往回拽,可女子奋力反抗,不停地挣扎,反对老大爷救她,并且大喊:“让我去死,让我去死”,女子赴死的心很是坚决,看的众人十分惋惜。

  见女子不愿配合,老大爷用右手指着她,意思很明显,让她配合自己一块上去,别想不开,可女子挣脱不过就蹲了下来,河里的水都已经到她肩膀处了,女子还是不肯跟老大爷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众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