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钱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2021-04-15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是支付宝上的一款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自余额宝上线以来,就经常被拿来和银行存款比较,很多人在理财的时候,也会在银行存款和余额宝之间考虑,那么钱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从收益方面看:虽然近年来,余额宝收益持续下降,但仍高于银行定期存款。

  2、从流动性方面看:与银行定期存款相比,余额宝除了预期收益有优势以外,还具有很高的流动性,可以随时存取。

  3、从安全性方面看:银行存款的安全性无疑更高,不仅保本保息,还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

  4、从投资期限方面看:如果资金长期闲置(高于3年),可以考虑行定期存款,低于3年时,选择余额宝更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