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核废水排海引发食盐抢购?海水受污染食盐供应是否受到影响?

2021-04-16 08:2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政府正式决定福岛核废水排海引全球关注。海水受污染,食盐是否也会被污染?食盐供应是否受到影响?近日,网络有消息称,国内有沿海城市市民大量抢购食盐。那深圳市场的情况又如何呢?深圳盐业表示,根据该公司目前获得的数据情况,近日,深圳市场上食盐的销售并没有出现较大波动,总体销售情况正常,食盐市场供应稳定,市民能够随时购买到生活所需的食盐。

��Ѷ15.jpg

  针对有市民对食盐安全的担心,深圳盐业也请市民无需过度恐慌,国家食盐制造出品均有严格标准,市场上正规渠道购买的食盐,都是符合国家统一的安全标准的。而且我国食盐种类丰富,目前深圳市场上除了海盐,还有湖盐、矿盐等多个品种,市民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有多元化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废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