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BBC记者打中国疫苗有人酸了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

2021-04-16 10:5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BBC记者打中国疫苗有人酸了】据媒体16日报道,一则“BBC记者打中国疫苗有人酸了”的消息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据了解,15日上午,BBC驻华记者连发数条推文,宣布自己已接种两剂中国疫苗。然而,评论区有人试图为此事“挑刺”。

bbc8.png

  BBC记者打中国疫苗有人酸了

  据报道,4月15日上午,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BBC驻华记者的斯蒂芬·麦克唐纳(Stephen Mcdonell)连发数条推文,宣布自己已接种两剂中国疫苗。“我在北京接种了第二剂中国国药的新冠疫苗,新冠病毒消失吧!”此外,他在照片中展示了疫苗接种中心以及自己接种疫苗的画面。

  据悉,在麦克唐纳推文下方,很多网民对他表示祝贺:“很棒的推文,很棒的消息,赞!”不过,评论区也有人试图为此事“挑刺”的。其中一位网民在留言中就暗示中国疫苗不如美国疫苗。还有人直言,“你要小心,中国疫苗没有作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涉及中国疫苗的报道中,BBC曾多次捏造并传播不实和虚假信息。不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早先就曾表示,“中国疫苗保护率不高”的说法完全是误解,是“断章取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BBC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