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高速撞树两人死亡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

2021-04-19 11:4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斯拉高速撞树两人死亡】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六晚上,一辆特斯拉S汽车在德州Spring发生车祸,导致两人死亡。

��Ѷ12.png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晚11:25,当时这辆特斯拉正在高速过一个弯道,不知为何驶离了路面,穿过草地撞到一棵大树上,引发全车大火。车上两名乘客死亡,一人坐在前排乘客位,另一人坐在后排座位,死者年龄分别为59岁和69岁。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告诉媒体,汽车行驶时驾驶位没有人。目前尚不清楚汽车是否已激活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当然这只是初步调查,并非最终结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特斯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