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名创优品被举报 当事人回应举报名创优品抄袭

2021-04-19 16:4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事人回应举报名创优品抄袭:已达成合作】设计师称已和名创优品达成合作。4月18日,“名创优品(NYSE:MNSO)被设计师举报抄袭”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微博上,设计师@李棟00反映,自己去年设计的图案,被名创优品用在了一件帽子商品上,但并未经过设计师本人允许。李栋表示,此图案版权属于他一人,并未授权给任何品牌。当晚,李栋发布两条微博称,纯属一场美丽的误会,感谢名创优品的处理态度,并表示已经与名创优品达成合作。4月19日,红星资本局就此事采访了设计师@李棟00,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最后的解决方案也就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截至目前,名创优品还没有任何官方回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当事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