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妻子遭调戏丈夫阻止被追砍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1-04-20 08:5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沭阳公安微信公众号4月19日通报:4月17日19时许,该局接到聂某报警称:其与丈夫在南湖街道某烧烤店门口被名陌生男子殴打。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目前,嫌疑人蒋某某(男,38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时间视频 微博同日早前消息,4月17日,***沭阳县的聂女士和丈夫孩子散步时,在一烧烤店门口被陌生男子调戏。监控显示,聂女士丈夫严先生上前理论遭男子同伴拉扯,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网友称,男子先抄起木板拍打严先生,又冲进烧烤店抢把菜刀疯狂追砍。男子没追上严先生便返回殴打聂女士,打完逃离现场。19日,警方表示,从监控看凶器应该不是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嫌疑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