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温氏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2021-04-20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最新消息显示,温氏发债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了,将于4月21日正式上市,中签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当天卖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温氏发债的中签收益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温氏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下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氏股份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同意注册,本次发行已于3月29日完成申购,并于4月2日完成募集资金划付。经深交所同意,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将于4月21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温氏转债”,债券代码“123107”。

  公司是全国生猪以及鸡养殖头部企业。坚持以养猪为主的同时,积极开展鸡鸭等禽类养殖业务,平抑生猪养殖的风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氏发债中一签还是有机会赚100元的,破发的可能性并不大,中签的朋友无需过于担心。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