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肉价连续12周下降

2021-04-20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的猪肉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讶,想不到猪肉价格会持续回落,毕竟在此前猪肉价格持续上涨,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但是如今猪肉价连续12周下降,4月第三周全国集贸市场猪肉价格每公斤是38.96元。

  4月10日,全国活猪价格达到每公斤21.14元新低之后,4月20日,就是今天已经上涨到23.35元。面对此次的猪肉价格下降,这是我们消费者所期待的,而且猪肉有望降到十元每斤以下不等。

  综合来看,猪肉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生产以及供应得到改善,猪肉价格将会进一步回落,这是有基础的。因此各位消费者不需要担心猪肉价格走势,以后猪肉价格或许更加便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