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2021年首场产品发布会要点总结

2021-04-21 08:1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发布会[苹果2021年首场产品发布会要点总结]iPhone12紫色1、推出售价29美元的AirTag配件,用于寻找用户的Apple产品。 2、推出搭载自研芯片M1的新款iPad Pro,电池支持全天候续航能力。 3、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iMac,背面有7种色彩,起售价1299美元。 4、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新增紫色款。苹果2021年首场产品发布会要点总结

ƻ��999.jpg

  本次发布会亮相的硬件新品共有 4 个,分别是全新的 iPad Pro、iMac、AirTag,以及 Apple TV 4K,不过略微遗憾的是,备受期待的 AirPods 3 并未一同出现。

  经历了 2019 年春季的无硬件全服务发布会,以及 2020 年官网直接更新发布新品之后,2021 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才像模像样,一股脑就上新这么多系列,苹果牌「春晚」诚不我欺。

  除了硬件,苹果还带来了全新的「Apple Card Family」和播客的订阅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