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段永平有苹果4%股份吗

2021-04-17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段永平是步步高集团董事长,是国内知名企业家之一,就连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也是他的得意门徒。根据财富榜数据显示,段永平以110亿元的身价位居全球富豪排行榜1805位。有消息称,段永平才是中国首富,他持有苹果4%股份,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截止美东时间4月16日,苹果市值为2.25万亿美元,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假设段永平持有苹果4%股份,那么他的资产将达到900多亿美元。如此一来,段永平的确会超越钟睒睒成为中国首富。

  段永平曾在社交网络上坦言,早在2011年1月就开始买入苹果。不过具体买入多少苹果股票,段永平没有透露。有人认为,段永平持有苹果4%股份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苹果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也不过是6%多。此外,如果段永平真的持有这么多苹果股票,福布斯早把他列为中国首富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