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华瑞银行靠谱吗

2021-04-17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国有六大银行,几乎人人知晓,但除了国有银行以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股份制的商业银行,比如上海华瑞银行,相信上海人比较熟悉。那么,上海华瑞银行靠谱吗?现在经营情况怎样?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华瑞银行是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由均瑶集团等十家民企发起建立,注册资本30亿元。2014年9月26日获中国银监会筹建批复,2015年1月27日获开业批复,2月16日起试营业,5月23日正式开业。

  所以,可以看出上海华瑞银行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并且也是国内正规合法的银行金融机构,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除此之外,目前上海华瑞银行业务开展一切正常,企业口号是“用心服务,智慧创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