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恒丰信用卡可以超额消费么

2021-04-17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恒丰银行信用卡是恒丰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卡产品,截止目前恒丰银行旗下的信用卡有很多,其中就有恒星白金信用卡、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等等。那么,恒丰信用卡可以超额消费么?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目前,恒丰银行信用卡是不可以超额消费的,这点卡友们要注意了。并且银行对于信用卡超额刷卡的规定也不尽相同,有的银行规定信用卡超额需要持卡人主动开通超限功能,比如民生银行,而有的银行规定信用卡只能在可用额度内刷卡消费,不能超额刷卡的,比如交通银行。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设有18家一级分行,共306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目前,全国布局正在加速,大量分支行和子公司正在筹建开业,同时快速拓展海外业务和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信用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