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航CA8647上的空姐火了 乘客发博点名感谢国航空姐朱旭

2021-04-17 17:3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航CA8647上的空姐火了 乘客发博点名感谢国航空姐朱旭】4月15日,有一名网友在微博发表声明点名感谢国航这位朱姓空姐。她在乘坐CA8647航班,由北京飞往昆明的途中,坐在她左边的老人家的行为让她感到非常困扰。

�ս�3.png

  这位老人靠在这名女士身上睡觉,且将胳膊支撑在女士身上,有时候手还会放在女士腿上,由于不清楚老人家的用意,这名女士感到非常不安。由于老人家一直挤着她,令她无法动弹,感到非常不适应。且在此之前,该老人让女士为她撕开航空餐盒并没有表示任何感谢。

  女士提到,“与他语言交流他都好像听不懂普通话,他说方言也听不懂,我闭上眼他还会把我拍醒和我说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且坐在老家人旁边的亲属一直无动无衷,在飞机熄灯后,该女士感到非常焦虑无助。

  好在,飞机上的空姐发现了这名女士的不适,多次试图帮助该女士无果后,很快这位空姐又走回来递了这张便条,并协助女士从里面座位出来给她安排在机舱后面空位,而且解释道疫情期间原则上不能换座位,但是她看到该女士太不方便了所以帮助我。

  该事件引发热议后,评论区的网友纷纷表示,空姐真是人美心善!

  也有很多网友纷纷道出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类似事件,女孩子出门,真的要时刻注意安全,维护自身的权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乘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