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监会投诉网贷电话

2021-04-17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互联网上借贷平台是越来越多,很多人在申请网贷期间遇到了一些不正规平台,让自己的利益受损,所以就想通过投诉来维权。那么,银监会投诉的网贷电话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早在2019年,我国银监会和保监会就合并为一个管理机构,如果消费者用户遇到什么金融机构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向银监会进行投诉。但遗憾的是,目前银监会并没有设置专门投诉网贷的电话热线,一般都是接收书面形式的投诉。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为根据授权,统一监督管理银行业金融机构,维护银行业的合法、稳健运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直属正部级事业单位。2003年3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设立。2018年3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撤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