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玉米今日行情走势

2021-04-21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生活中,玉米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不同品种的玉米有很多,在市面上的售价也有所差异。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那么玉米今日行情走势如何呢?现在五月份临近,玉米5月价格如何?

  玉米的价格其实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农业农村部举行发布会,介绍第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其中就介绍了今年以来玉米价格变化情况,指出相比2014年的行情,目前玉米为小幅上涨。

  今日玉米价格如何

  据了解,目前东北玉米收购价维持在每斤1.35元至1.4元,华北地区价格则维持在每斤1.45元至1.5元。要说玉米今日行情走势,今日国内玉米价格整体稳定,仅个别地区的价格略有波动,但波动空间多在10至20元/吨,市场走势逐渐趋稳。

  至于5月玉米价格如何?5月份的玉米还是有一定期盼性的,现在生猪产能恢复,市场猪肉价格开始下降,对饲料的需求可能会有所减少,但是另一方面作为工业用的原料玉米却并未减少,甚至随着经济的恢复有增长的迹象。综合来看,5月的玉米大概率是有涨幅的,但是上涨的幅度不至于太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