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许家印身价有多少

2021-04-21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年轻时曾在乡下务农两年,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许家印多次成为中国首富,如今许家印身价有多少?下面来了解下。

  2021年4月,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发布,许家印以277亿美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53名。许家印虽然不再是中国首富,但是凭借着277亿美元的身价,他依旧是中国最富有的十个人之一。

  许家印拥有巨额财富,他不断回馈社会,多次捐出巨额财产。创立恒大以来,他带领恒大持续承担社会责任,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超146亿,累计为国家交税超2300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