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刷卡消费

2021-04-22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开通使用信用卡的人有很多,因为持卡人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是能够解决不少人的燃眉之急的。使用信用卡的一些注意事项也要知道,而且也要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刷卡消费呢?

  信用卡主要用来刷卡消费,此外,信用卡可以转账,但是也是有一定限制条件的。一般有两种转账方式,一是溢缴款转账,另一种是直接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那么信用卡转账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转账怎么样

  由于信用卡转账比较特殊,不同于普通的借记卡转账业务,以支付宝微信等为例,若是信用卡转账给独立于银行卡而存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向该平台上绑定的账户充值的话,这种操作类似于一种消费模式,此时信用卡转账算刷卡。而信用卡转账给银行卡是不算刷卡的。

  使用信用卡转账的方式不同,收取的手续费也不同,使用溢缴款转账,费用在0.5%至3%之间;信用卡预借现金转账,收取1%的手续费和万分之五的日利息;信用卡现金分期转账,费率在0.75%至0.95%之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