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 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2021-04-23 11: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顺丰快递是国内知名的快递企业,根据数据显示,顺丰快递在2020年疫情期间,实现营业收入1517.43亿元,但在2021年第一季度却亏损近10亿。根据最新消息指出,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那么伍玮婷离职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瞧瞧。

˳��33.jpg

  顺丰伍玮婷离职

  据了解,顺丰控股在深交所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女士提交的工作调任通知。伍玮婷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21年4月24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伍玮婷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公司将聘任伍玮婷女士为公司物流产业园资本运作顾问。

  此外,顺丰控股还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营业收入为426.2亿元,同比增长27.07%,主要是业务增长所致。其中,净利润亏损9.89亿元,而上年同期的净利润9.07亿元,可见亏损幅度较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负责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