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宿舍水泥地裂缝长4米高竹笋 这笋很快就会长到屋顶

2021-04-24 16: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4月,湖南省益阳市的一名女教师在宿舍里遇到了一件怪事。 宿舍下面的水泥被笋顶破。这笋每天都没有停止生长,4月23日,她告诉网友,这笋很快就会长到屋顶。

��.png

  在老师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房间里平坦的混凝土地板被笋顶得像碎石一样。起初,它是从地面开始的。两天后,它已经从地面上长出10多厘米。一个星期后,它已经达到了近一半的高度。今天,它几乎已经突破了天花板。这间宿舍的主人是一名教师,他说:"我已经自觉地把东西都挪开了。"

  视频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关注,很多人说这笋把自己给看乐了。有网友调侃说“刚强不屈,是颗好笋”“这是‘笋’到家了”,还有从当下食用角度出发:“照这个架势,怕是可以不用买菜了”“再不吃要老了!”“第一天的时候就应该在锅里”,更有人“安慰”老师说:“起码咱不用买绿植了”。

  有网友问她为何不把笋挖掉,女老师开玩笑说:“我让给它算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竹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