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真人秀节目演绎女性被侵犯 这样的片段何谈经典为什么要选

2021-04-25 11:1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人秀节目演绎女性被侵犯】娱闻速递,4月25日,某真人秀节目演绎女性被侵犯,这档“她综艺”让网友生理不适了。

  据娱记消息,23日,《我是女演员》选择的其中一个桥段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进宫,涉及到香妃被皇上侵犯。

�ַ�.jpg

  在节目中,导师郑元畅也意识到这个选段是值得商榷的,因此在排练前特意和选手沟通:“请你相信我,我对你身体上面的接触,都仅限于表演。”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道,在真人秀节目中演绎女性被侵犯大可不必,这样的片段何谈经典,为什么要选?

  真正能让观众记住的,是演员用真诚和演技为观众带来的出乎意料的惊喜,《我是女演员》节目组真的该深刻自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经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