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蜂鸟众包押金退了还能接单吗

2021-04-25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资料显示,蜂鸟众包是饿了么旗下最新配送服务品牌APP,打造即时配送物流的形态,也就是我们日常中所说的配送平台。但最近有网友咨询,蜂鸟众包押金退了还能接单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蜂鸟众包押金退了是不能继续接单的,这点骑手们要清楚了。因为目前蜂鸟众包规定,蜂鸟众包的骑手在接单之前,需要交199元或99元的押金,押金不同,骑手能够获得的权限也有所不同。

  所以,如果骑手在交了押金之后,又选择把押金退了,那么是不允许接单的。骑手交199元的押金享受的权限是高级权限,可以抢优质单;而99元的押金享受的权限是初级权限,就不能抢优质单,只能靠系统派单来派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还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