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卡注销了还能重新办吗?社保卡注销了里面钱怎么办?

2021-04-26 17:0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购买了社保之后又中断了,那么社保卡注销了还能重新办吗?据了解,社保卡注销后还是可以重新办理的,也就是重新购买社保,只要带上相关的资料前往社保局办理即可,具体操作流程我们来看看下文。

�籣4.jpg

  社保卡

  社会保障卡注销后重新办理没有时间限制,办理手续也很简单,只需用户携带相关身份信息,到当地社保卡服务窗口申请新业务即可。

  不过,重要的是如果社会保障户口在最后一个工作地点一并注销,则如果你想申请新户口,便须开立新户口,而开户后才可申请新的社会保障卡。

  社保卡注销了里面钱怎么办?

  里面的钱,关于个人的部分可以拿出来,但交出那部分的单位或者企业不能。取消后在新的社会保障中心重新开的社保卡,从零算,也就是说,如果你原来的社保卡上交了两三年左右,但注销后再算,从零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社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