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输错密码被止付怎么办?

2021-04-26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征信良好,申请银行信用卡容易多了,为了自己的信用卡得到更好的安全,建议大家设下密码,所以一定要记住信用卡的密码,但是出现错误的情况还是有的,有人咨询自己的信用卡输错密码被止付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如果输入的信用卡密码有误,并且付款已停止,则用户可以等待系统自动将其解锁,或者主动申请将其解锁,主动解锁通常会在24小时后解锁,主动解除锁定则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信用卡去发卡银行网点,如果用户重设了信用卡密码,则密码设置成功,并且锁定状态也将被解除。

  当然,只有在用户输入错误密码三次后,信用卡才会被停止使用。如果一次或两次输入密码错误,但是之后输入密码正确,则不会影响信用卡的使用。防止输错密码,建议各位设置一个比较容易记住的一组数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