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申请工行装修贷款需要条件

2021-04-26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没有钱装修又不想向亲戚朋友借钱,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装修贷利率比房贷利率要低,贷款10万分五年还清,每月只需还1900左右。工行是靠谱的银行,申请工行装修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在工商银行申请装修贷款,需要准备的基本资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照(未婚不需要)、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近一年银行流水账、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个人征信报告。

  在以上这些资料中,最重要的是收入证明以及个人征信报告。如果申请10万额度的装修贷款,过去一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个人征信记录必须良好,征信报告中显示的负债不能太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