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开小吃店需要多少钱

2021-04-26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小吃有很多,在市面上都是少不了消费者购买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小吃很受欢迎,所以有部分人就想要开一家小吃店赚钱了,那么开店之前要了解预算,所以开小吃店需要多少钱呢?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和证件?

  创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小吃店是专卖小吃零食的商店,多数开设人流旺盛的街道、旅游景点等。小食店种类有很多,有的是蛋糕店;有的是奶茶店;有的是半成品加工店;有的是以上几种混合。所以要确认选址和该地点允许做什么行业。

  开小吃店费用

  据了解,开小吃店的房租、装修、设备费都必不可少。租在写字楼附近,房租大概在2000至6000元一个月,开在小区附近,房租一般在800至1500元一个月。具体装修费用要视规模而定,一般在300至800元每平方,设备费差不多在2至3万元之间。

  至于开小吃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和证件?如果是自己开一家小吃店,需要办理三证,卫生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如果你是租用的商场、超市、或大饭店、美食城的档口,一般由出租方办理好一切手续,你就只管交租金入驻就行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