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东莞女孩上学途中遇袭被连捅6刀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当场抓获

2021-04-28 09:0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27日,一则东莞市一位背着粉色书包的小女孩被突然冲出来的女子持刀戳刺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记者在画面中看到,当时打着红伞,身穿浅色短袖、黑色短裤,背着粉色书包的小女孩正常走在路上,在7点15分07秒时,女孩被一位身穿蓝色短袖、黑色长裤的女子迎面冲上来持刀推倒后,上下戳刺6次,期间传来女孩痛苦的尖叫声。此事是否属实,记者进行了核实采访。

  记者下午13时联系到东华医院,从急诊科得知:“该女孩已经进行完手术,目前已经转入其他科室。”

��Ϯ.png

  记者联系视频中附近商家则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只知道事情发生在下桥银丰综合市场附近。记者联系下桥银丰综合市场附近商家得知,事情疑似发生在一家名为多彩水果灯、商家耗材的档口前。该档口主人接受记者采访称事发时她正在给小孩打早餐,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东城下桥银丰路某小区对出路段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伤者陈某(女,8岁)在东城下桥某小区对出路段步行前往校车候车点乘车上学时,被迎面而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女。26岁)突然用刀扎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当场抓获,伤者陈某经医院救治后无生命危险。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警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