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恒大地产最近怎么了

2021-04-28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恒大地产越做越大,在全国有很多楼盘工地。但是,不少人问恒大地产最近怎么了?原来,网上有传闻,称2021恒大停止所有工程付款,还说恒大地产资金断裂了。其实,假的真不了,谣言终究会破的。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一件事,恒大地产并没有拖欠工程付款,全国所有工地的工程款都是正常结算,没有任何媒体报道称拖欠工程款的事情。当然,如果工程延迟或出现问题,恒大地产有权不结算工程款。

  那么,网上传出恒大地产资金断裂,究竟是不是有这样的回事呢?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谣言。恒大集团回应,关于资金链断裂传闻的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对公司造成严重的商誉损害。公司强烈谴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其实,公司发展过程中需要贷款来运作,这是正常的。恒大地产发展那么大,有负债也不意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地产运作正常,负债越来越少,没有出现***资金链断裂的危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