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丈母娘被女婿落在高速路边 交警帮老人与女婿取得联系

2021-05-03 21: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月1日,一名男子带着丈母娘从甘肃天水往成都方向驾驶。因为是五一的原因,中途,被堵在了高速公路上。堵车很无聊,老人,有点尿急,还看到桥下有条河,就,车走走,解决一下生理问题。等老人回来时,道路已经通畅,而女婿已经把车开走了。老人随即与女婿取得联系,老人因不会手机定位,又说不清自己在哪里,就在道路旁坐着。

�³�.png

  随后不久,交警在高速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外蹲坐着一位老人。在交警的帮助下,与该老人女婿取得联系后,将老人送到剑门关服务区。

  该男子表示,真心不是故意的,粗心了,一时没注意,忘了丈母娘下车,发现丈母娘没上车后,因驾车经验不足,自己又不敢停下来,被车流裹挟到服务区,想到服务区等丈母娘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丈母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