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被刑拘 学生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

2021-05-06 15:2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被刑拘】3月5日,河南平顶山,一小学三年级的苑同学,因上课讲话被老师揪头发拎到讲台罚站,事后被查出头皮和头骨分离,经历7次穿刺,出血量达到1000毫升。平顶山公安局卫东分局5月1日出具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苑同学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警方随即刑拘嫌疑人常某。

ͷƤ3.webp.jpg

  3月5日,苑女士的儿子小宇因上课说话,被老师揪住头发拖到讲台前罚站,导致小宇头皮骨分离。医院诊断为帽状腱膜下血肿,轻伤二级。由于皮下出血较多形成血肿,必须把瘀血抽出,22天里小宇进行了7次穿刺手术。苑女士说,涉事老师常某是学校里的优秀老师、名师代表,在小宇做第一次穿刺手术前,常某曾到医院探望并道歉。事发后,有网友质疑小宇是因为“调皮才被打”或“坐在最后一排成绩差不听话”,苑女士澄清,孩子并非调皮或成绩不好。据了解, 5月1日常某已被刑拘,从苑女士提供的与该校校长的录音中听到,学校认为此事是老师个人行为,属于师德问题。苑女士告诉记者,涉事老师常某曾拿出一份协议,希望苑女士与他达成谅解协议。但是苑女士拒绝,并表示将用法律诉讼解决。随后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平顶山卫东区教育局。对方表示先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处理工作,等公安机关结果出来了再公布结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学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