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麦当劳回应员工用拖把擦座椅

2021-05-06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麦当劳门店的身影,喜欢吃麦当劳的人有很多,关于食品卫生安全的问题多数人都非常重视。近日有消息称麦当劳员工做清洁时候用拖把擦座椅引发热议,于是,麦当劳回应员工用拖把擦座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但如果你看到麦当劳的员工用拖把擦座椅,你觉得怎么样呢?由于涉及食品安全,用拖把擦座椅的视频引发大量网友吐槽。

  员工用拖把擦座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人都喜欢去麦当劳度过闲暇的时光,尤其是麦当劳的各种美食也很吸引人,深得很多成年人和小朋友的喜爱。但是,在5月5日,上海一网友发视频爆料称,当地一家麦当劳店店员用拖把擦拭座椅让人不适。

  今日,麦当劳涉事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所使用的并非拖把,而是擦窗用的滚筒,目前店方领导已着手处理此事。许多外出用餐的人很注意卫生,现在也越来越多餐饮店开展透明厨房行动,以便消费者放心食用,那么对于员工用拖把擦座椅的行为,你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