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OPPO新款无线耳机发布

2021-05-07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在昨日OPPO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K9手机、K9电视之外,OPPO新款无线耳机发布了,命名为OPPO Enco Air耳机。有四种配色可选择,而价格是多少呢?了解到,OPPO Enco Air耳机价格为299元。

  OPPO旗下的耳机也是备受关注的,在各方面都不错。然而,在5月6日,OPPO正式发布了OPPO Enco Air无线耳机新品,首发优惠价249元。OPPO Enco Air耳机共有被表“白”、敢自“黑”、正年“青”、有点“蓝”四种配色。

  可以说OPPO Enco Air耳机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耳机支持智能触控,可双击耳机切歌、长按调节音量等。最重要的是,OPPO Enco Air耳机支持快充,据了解,OPPO Enco Air耳机定价299元,现已开启预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