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蚂蚁花呗法务部真会起诉吗

2021-05-07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位网友欠蚂蚁花呗10000多元,最近他接到蚂蚁花呗法务部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如果再不还钱,公司就会起诉他。问题来了,蚂蚁花呗法务部真会起诉吗?下面来听下过来人的说法。

  知情人表示,逾期金额超过10000元,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被平台起诉的可能性很大。逾期后,一般都是先进行电话催收,如果迟迟不归还的话,会进一步联系你的亲戚朋友让他们通知你还款。

  自行催收失败后,平台会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催收,如果第三方机构亦催收失败,平台才会起诉借款人。到了这个地步,只有还钱才能解决问题,不然正常生活会受到很大影响,甚至有可能坐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