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

2021-05-10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会不会选择超前透支消费呢?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会选择超前透支消费的,因为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还债的时候呢?如今已经有不少人欠下信用卡的钱了,究竟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呢?

  信用卡逾期之后,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因为银行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部分银行规定,逾期一天的时间未还,就会对你进行电话催收。

  持续不还款,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还会产生征信不良记录,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征信会有1次逾期记录,还清欠款后5年才会消除,产生征信不良记录之后,想要贷款或者办卡都是很难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