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滴滴乘客不付款怎么办

2021-05-11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有网约车的出现,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滴滴打车就是多数人在使用的平台之一,对于滴滴司机来说,有时候会遇到乘客不付款的情况,那么滴滴乘客不付款怎么办?平台会垫付吗?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很多网约车司机反映,每月有两三单乘客不付款,或者是拖着不付款,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滴滴乘客不付款如何

  据了解,现在使用打车软件的人增多,如果网约车司机遇到乘客长时间不付款,其实可以打电话或者联系乘客让乘客支付,如遇乘客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打电话联系滴滴客服。未付款的达到一定时间,会自动付款,补贴发放有时会延迟。

  至于滴滴平台会垫付吗?超过七天的时间会进行垫付的。自滴滴出台费用垫付制度之后,滴滴司机们基本不用担心乘客不付费、迟付费的现象了。司机遭乘客拒付,公司会补偿司机全额车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