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定投都有什么规则

2021-05-14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开始利用手里的闲钱进行投资理财,其中基金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基金投资中,分多个种类,其中基金定投是比较多人选择的。话说基金定投都有什么规则?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一般情况下,基金定投规则有以下几点:第一、定投日扣费时除申购手续费;第二、在基金公司的网上定投,费率最便宜;第三、随时可以赎回,定投其实相当于你分次买进基金而已;第四、还有货币型、债券型等。

  选择基金定投时,必须牢记三大标准,首先选择成立3年以上基金;其次是同类型基金中3年收益最高;最后是没有换过基金经理的,3个条件同时符合。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